关注者

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与你度过的2011


happy new year 啦喂~

昨天都几开心一下的
因为都有你陪我>.<

昨天下午你有陪我^^
过后你陪到我5点
你就闪人咯
你说带我去朋友家那边BBQ

到了晚上
你9点到我家...
我以为你坐摩多的
原来你的kawan来载
我问你有没有妞去
然后你说有
就是
one, two , three , four....
很废得咯


我不会写他名XD
过后去到你kawan的家
就坐摩多了==

过后你就等你朋友那些==
到了BBQ那边
我简直就是在那边做傻婆咯>.<
因为都不认识的
我diamdiam在那边~

你叫我吃东西
我才去吃==
你朋友很好笑的咯
说我是什雪
BBQ会溶掉>.<
将都给你朋友想到==

过后你哥哥要摩多
你跟你的kawan走了
丢我一个在那边>.<
哇~
那时我
闲到~~~~
真的是正宗傻婆咯==

过后到了11点半
就去新村咯
你们说去long街
你们走来走去
几辆摩多一起>.<
我都看到很多熟人一下咯><
感觉冇东西看
就走人咯

上摩多
long街
long到另外一边
就看到马骝咯
然后又多了几辆摩多一起了

过后long来long去~
你坐摩多
很快啊
我会一直叫的啊XD
哈哈

过后到了skybird....
就看到蜻蜓咯
嘻嘻
都几靓女一下的XD
跟cindy
嘻嘻

过后就走咯
都不懂去哪里
刚好新村那边要放烟花了
然后那些人拦路
你很坏的咯
不管他们
直直冲哇>.<

将多摩多
只有你冲==
后面的
都冇跟上来

哈哈
过后只有我和你在12楼那边看烟花
只有我们两条淋屎XD
看完了
就去矮肥的家咯
嘻嘻
过后我也是闷闷的>.<
因为你又走了==
然后马骝来了
我就没有将闷

然后你回来了
哈哈
我就开心了点XD
过后你叫我进去坐
我也进去咯
不懂你怎样动手
我就打你了XD
哈哈
那时我跟你打架
都很多人看一下的XD
嘻嘻
没关系
习惯就好XD
最衰你的kawan录到了==
不过也没关系
因为才那几秒
看不出里面的是谁
哈哈

因为两条淋屎都穿黑衣
看不出的
嘻嘻

到了1点多
都没有东西玩了
就回家咯^^
这样又一天了XD

嘻嘻
谢谢你陪我度过XD
我还是第一次将过的XD

也认识了你的几个可爱的朋友XD
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