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平安夜and圣诞节


迟来的平安夜XD
嘻嘻
最近没什么想写
很懒惰了恶~

平安夜那天...
我真的没什么想出的
过后就出了
然后就看到他==
有点...
不好意思>.<

算了
顺其自然好了
过后整半夜3点多才到家
全家睡了
没东西做..
又有点饿饿
所以叫他买东西给我吃XD
谢谢你

过后你回家了...
我吃东西
吃到4点多
就等你电话来咯XD
跟你5点聊到7点

聊完了
就去睡觉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11点就醒了
因为要去买衣服==
弟弟姐姐和我
跟爸爸出哦
少有的咯XD

一上爸爸的车
我可以笑到下车XD

我和爸爸去安邦买...
我去到那边
都不用看价钱的XD

到了
整7点
我们就去阿姨家咯

BBQ咯
哈哈
还有他的朋友==
都很多一下的
他们都说英文的
我哪里会听啫~
到了整12点
我就回家咯
回到家
直接躺尸!!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