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0103


早早起身
就觉得自己好肥哦~
就拍张照
是否真的肥?

然后
就听见外面下雨了
还担心两位男士>.<


第一位是我弟弟...因为他放学啦
可定淋雨回得咯>.<

第二位是我的爱人...他没做工
不知他有没有来我家陪我XD

最后我都等到两位男士回来
弟弟他变成【林宇中】
男人很迟才来咯>.<

过后男人整5点多就走人咯
我叫男人陪我走夜市
我还不知道妈妈给不给的

过后call给他
哪里知道他将爽快的说可以哦XD

过后整9点半将
男人才来>.<
过后去到了
都不是去夜市的
带我去栋球哇==
看到闲咯喂~~~~~~

刚好电话没有电...
过后找蜻蜓咯


过后到了11点
臭男人栋完球了
然后载我去旗坊
那个黄叶阿~
叫我boxing王==
他就来给我打的咯>.<
然后
妈妈开始催我balik了>.<
然后就没得跟他们去山顶>.<
男人就叫几位朋友陪他去旧沙登咯

我叫男人买东西给妈妈他们吃
然后去SK那边买咯
过后他朋友很废得咯
把摩多park到远远哇==


然后到家后

男人
你就来给我打的啦>.<
叫你不要陪我回家
你准备见家长了乜
哈哈
你只是让我家人瞄你一眼罢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