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你....


感觉最近的你...
有点不同了...
不知为何>.<

是因为你做工的关系吗?
或是你烦的关系吗?
还是你真的不要我

你最近陪我了
信息也
聊电话也

最近的你...到底在想些什么的?
我真的很想知道
我知道你在烦什么
对不起...让你烦....
我不想的...........
我知道你做工10点做到10点
陪我的时间都没有了...
只好等你有off day的时候
才可以来陪我...带我出....

有时有事拜托你...
你放工的10点..
你会来我家一下的>.<

很想你...
想见你...
见你的次数...
真的少了很多...
以前可以连续几天...
现在一个礼拜一天...
哟~
习惯咯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