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辉...对不起


昨天你...12点半
我真的意想不到
那时的我...是在跟你吵架
直接不想理你了
你说你在我门口
我没什么相信的...过后我在我们平时聊天的地方
我看到了你
我就直接出门了...
还一直推你,打你的手
骂你回去
你总是静静不出声的
我男人的泪...会让我更加心痛的
别再流了...好么?


昨晚我进回家...你又不懂去了哪里
你让我很担心你
弄到我一直打给你
打了给你...你也是不出声的
你的呼吸...让我很心痛

过后到了整1点3将...
你才肯回家
到了家
我又打给你我们也说了不少东西

我喜欢听你解释
但是有些...你是解释不到的
我今晚还要听你解释
可以么?

当我问你累么?
你说你要出去...不要在家...
那我问你咯...那时我哭到要生要死...
谁理我?
我要出去哭...谁载我?
没有!!
我比你难受
你懂吗?
你伤了我,一次又一次...
其实...我想问你一句...你伤够了么?
你还要多几次么?

我做每样东西都很冲动
对!我不会顾人家的感受...
那你呢?有顾我感受么?
我为了你,我什么都肯...

当他写了
我爱XX辉
我什么都没问
直接骂你

因为我看到的都是事实


你叫我不要将冲动...
叫我有什么事...
都要和你好好的谈...
我知道自己没有和你好好谈...


现在你烦的东西
我都知道了
谢谢你坦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