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爱情


这几天我都有以泪洗脸...
我从都不告诉你
因为什么?
我不想让你再烦

我知道你烦很多东西
包括我的事情
对不起

我那天去你房间...
我看到她的照片...
原来你还想念他的...

我觉得我这几次都很ong
都爱你爱到ong
我不懂自己可以怎样....
这几天...你都有来我家
还让我家人看到..
什么意思?

你到底在暗示些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一时要我
一时不要我
感觉都给你玩着

你懂我很不好受吗?
我家人每天都提你...
现在你又这样

你懂我很辛苦吗?
再这样下去...我会有精神分裂..

你懂不懂我心痛时...会怎样对自己吗?
我会找东西发泄的..
墙壁吧~
上次都打到手肿了...
两只手呢~

我现在这样说...不代表我在扮可怜
因为我真的会将
~~~




我的心...都很痛...
放心吧...
等下你来我家..我还是很会伪装自己的..
因为我不能在家人面前...让他们知道我哭的...



也请你别再说【爱我】了
因为都是你的谎言
你爱的..根本就是他



我真的很苦...
我不想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