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怎么了...你累了?说好的幸福了?

最近的你
怎么啦?

真的是变完了
可以完全不要我,不理我
你把我伤得很够
你知道么?

我很想你回来我身边
真的很想
因为我真的很爱你
我从来没有说过不爱你
那次你最后来我家的时候
我很后悔没有抱你
可能那次我错了
特地不理你
对不起
我那次不理你
因为我那是真的不开心
我很想你回来
我真的很爱你
没有你
我很辛苦
真的很爱你





我现在
我真的很辛苦
我很想撞墙


我真的很不想流眼泪了
你懂吗?
不过都一直流
我很难顶啊
又每天不用睡将的
天天4点睡
还哭着睡...头痛到睡的
昨天一直SMS你
都不理我
再怎么叫你...都不应我


我很辛苦啊
我投降啦...
别对我残忍了
好么?


再将哭下去...
我很想给人家打死啊


我每天都含着泪
跟家人说话
我真的很辛苦啊

不想一直在这里啊




我真的很辛苦啊
很想死啊
再怎么说都好
我都是很爱你
真的很爱你

我每天都流眼泪啊
你回来啦
好么?
我爱你爱到ong晒了
你知道我很辛苦吗?
一直都辛苦
家人说话时..有提到你
我可以怎样?
我只可以很勉强的说
【不懂】



你可以回来吗?
我很需要你


没有你的一天
我真的辛苦
你一直跟我说你要单身
我不懂要怎样
你是真的要单身
还是假的要单身?
我真的不知道
可能你骗我
我也不会知道的



最近的你...
怎么了?
还是你累了?
以前你的承诺呢?
去了哪里?
都是谎言来的吗?

很疼我的你
去了哪里?
真的不见了吗?
永远消失吗?


我每天都将哭
都是没有人理我的
你知道我有多辛苦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