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对不起

昨天晚上你真的有来我家
我拿了我要的东西
我就回了
我叫你回
不要在我家门口逗留


我不想我家人看到你
等下费事他们说多多的


最后都给我 妈咪阿姨他们看到了
我就不理你
我直接进家门口


过后我阿姨叫我叫你进来坐坐
我已经很勉强的说...【叫他进来做么
阿姨说...【你男朋友嘛,进来坐下
我也说....【他不是我的
阿姨说...【屁啦!他对你将好,还不是乜
我说...【你喜欢咯..你要怎么说,就怎么说吧
阿姨说....【过年,你带她来我家吗?
我说...【带他去你家...有金拿乜
阿姨...【来拿红包,不是钱来的乜?
我说...【不懂,过年才算




过后到妈妈问话了

妈妈说...【那个XXX,做么啊?】
我说...【他没有东西啊...
妈妈说..【不然他来做么?
我说...【没有啦,拿东西给我罢了..
妈妈说....【我还以为什么事哇..
我说...【我跟他没东西





到爸爸说了

爸爸说....【那个XXX,养得起你没有的哦...
我说...【我需要人家养的咩..
爸爸说...【做么不要哦...我养到你荷包都穿洞了XD
我说...【表养咯...我下个月自己去做工...最后拿钱搭你XD...哈哈
爸爸说....【哈哈...将笑的...将认真做么,不过我说真的...他养得起你吗?
我说...【你问来做么...
爸爸说...【看他每天来...好像养的起你将....
我说...【是咩?
爸爸说...【你不懂啊?那我去问他咯
我说...【你不要ong恶~我打你的恶


那是爸爸真的穿鞋子..我还以为他会去问...
结果他去抽烟...
吓到我~~~~

你懂不懂我说这些
都很辛苦的

我真的不想家人再提你
因为我真的很累啊
我很苦


我在家装到很辛苦
我的心...一直都在痛
我含着泪
跟哥哥姐姐他们玩
玩跳舞...
他们有问我做么眼湿湿

我也说,我开心到哭好了


过后跟某人信息一下
问我什么事
叫我不要哭
问我可以下楼吗?
来找我...
我说不要了
我哭着....
很样衰

................
我真的没有信息你了
也没有叫你起床
对不起
你还要我叫你起床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