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我做到了...恭喜我吧XD

恭喜我啦喂~
我之前真的很不习惯没有他的
每天都要他陪
现在?
不用了咯...
我不找他了咯^^

有天晚上..
我有上网XD
又夜夜睡咯...
有些朋友上云顶
就聊我上,我说不能...因为我老虎不给XD
过后网上的朋友,也叫我上
说我不上就不去哇
叼你哇
慢慢等啦




那天半夜
他喝醉酒了
还很夜回家,还真让我担心
喝醉了,还坐摩多回家
到家了还ong ong的打给我

说你呕几次,坐摩多回家...
走错路XD
还叫我早上叫你起床
打来几次咯...都是一样...
叫我叫你起床...我就问你为何不叫【她】叫你
你就说【她】不会叫
盖了电话,你又打来
又叫我叫你起床==

你重复又重复...我不怪你
因为你醉了^^
过了早上...
我还真的有叫你起床哦^^
我乖么?XD

然后我就开始没有找你了
对不起哦
因为我说了
我放弃你,不爱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放弃了你
情人节没有人陪我了咯
哈哈
争取时间
找爱人XD

________________
昨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很冷咯喂~
冇人抱...很孤独得咯
XD

过后妈妈说要出去哦
去tesco
买年货

我们在车途中
很tai lin ngon得咯XD
因为姐姐的事情,给我家的母老虎叼到产天
哈哈
爸爸说过,妈妈骂人,很yeng的XD
所以我们录咯
我们一边录,一边笑
因为妈妈骂的东西,真的很好笑一下的咯
喂~
是我们3条水录哦~
不可能我1条水录得XD

去到tesco...
我们不看价钱的帮食物放在车篮里
不刁妈妈
哈哈
我们买很多咯喂
买啤酒XD
4箱哦~妈妈叼我们哦
【喂!你们很pannai喝乜】
哈哈

过年的时候喝多多
痹完他!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很久才到家
回到家,累淋到...
直头就睡了...过后有个人打来
原来是傻仔XD
哈哈
吵醒我了

过后刚好阿姨打来...他叫我下楼拿东西
ok咯~我下楼...我看到猫叼 嗨哦
哈哈哈
第一次看咯XD
难得一见

阿姨到了...拿了东西..我就回家
立刻拆来看
因为我很饿了,要吃东西^^

过后妈妈也煮饭了
我们就吃饭咯
吃完了...全部煲带看戏XD

忘记了要收拾
到了整9点...我才收拾房间
哈哈
以我的手脚,不会很久罢了XD
很快搞定的^^

不懂到了几点...我才做完...
然后又煲带XD

到了很夜
我又上线
【他】的朋友叫我好好跟他谈
我觉得,有将的需要么?
不需要咯喂~朋友

因为如果再好好谈下去,代表我再给机会他伤害我
我不要咯喂~
过后我也早睡觉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