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0711跟家人出

星期日......
跟阿姨和妈妈出

我8点就起床了
哈哈
我很好笑得咯

星期六晚上时
阿姨打过电话来
说几点到将
我和妈妈就以为10点
^^

哈哈
那时是8点半
我就信息阿姨
问他几点来
她回我一个字
now


fuyoh!!
刺激咯
因为什么都没有准备好

哈哈
我快点去冲凉
然后叫弟弟醒
鸿鸿也有去
所以要帮他准备很多东西
哈哈
我们要去果园
要带长裤
帮他给蚊子叮


haha
我和弟弟都冲到很快哦
哈哈
还有妈妈
比我们更快

弟弟换衣服时
我问他
弟...做么穿到将随便的
哎哟...随便啦..那边都没有姐姐


姐姐的意思是靓女咯


哈哈

然后阿姨他真的准准9点来哦
刺激咯
哈哈
阿姨到了
我们还在摸来摸去
哈哈
我们很摸得的
哈哈


我们一上车
鸿他就很刺激咯
哈哈
每次都将


阿姨载我们去找他的朋友
因为是他的朋友带路的


找到他朋友后
就出发咯
哈哈


我在车上
都不会忘记自拍的
^^



白很多了
哈哈


过后阿姨她一定第一次开车
开将久的
哈哈
旅程都有1小时哦
哈哈


我在车上
当然是跟人家sms啦
不然
很闷的哦
哈哈
再闷的话
就电话上fb咯
^^


到了咯

看看果园


我很肥哦





你看
弟弟几靓仔
哈哈



我跟鸿


还有很多照片
懒惰放
^^
哈哈



过后我们又去另外一边的果园咯
那边哦
多蚊子哦
哈哈

我没有被叮
阿姨跟妈妈罢了



过后又去
不懂什么地方来的




然后


里面很多东西
懒惰拍哦


然后出到去
就看到很美的风景
哈哈



美叻


过后
就去吃东西咯

吃饭那边
有很美的风景
哈哈

吃完了
就返归咯
哈哈


好笑叻
懒人是将的


回的时间
一小时多哦
所以就跟人信息咯

我好像差不多到家的时候
才开始眼睡哦
所以我在车上睡觉咯
fuyoh!
一醒的时候
够力咯
我的颈很痛哦
哈哈


回到家
快点换衣服
想趴在床上哦

我怀念我的床哦
哈哈

将我还有跟人信息的
^^

嘻嘻


这样又一天咯

晚安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