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0723

对不起哦
掉22号的
哈哈

答应了弟弟
做他的人体闹钟
他叫我凌晨4点叫他起身 哦
ok咯
的4点叫他哦
过后我过一下就来了
看到他在那边玩电脑哦
哎哟...
将早起身
为了玩他的game哦




过后我又睡回去咯
6点才起身
本来想信息汶的
看到太早了
所以都是不要信息他好了
^^
我等弟弟出门咯
我去关门
=。=



到了7点将
妈咪就叫我起身了
叫我去看鸿
^^
哈哈
其实是要我跟他一起睡
=。=
怕鸿他会滚来滚去罢了



然后到了8点半将
我就要真真实实的起身了
因为我要看家
姐姐他睡觉
弟弟又不在
ok咯


所以我一起身
就玩电脑咯
哈哈
弟弟没有跟我电脑了
^^



嘻嘻
妈妈他没有煮我的饭咯
可怜
他一定要我减肥
哈哈



过后到了10点
我叫姐姐起身咯
叫他去冲凉做工咯
我就闲咯
所以我11点半将
就给鸿鸿他睡觉先
^^


过后我就觉得闲
自拍


黑眼圈
黑到
=。=
不懂怎样讲了咯
^^





然后我就玩
不懂玩到几点
我很饿咯
哎哟
自己去煮


我记得有叫妈妈留菜
我自己去煮
所以我煮伊面咯
又放两粒鸡蛋
哈哈



我煮玩过后
才知道太多了



是不是很多啊?
我到最后都吃不完
大锅
哈哈
不要说我贪吃咯
^^





过了一下
我才记得我有家务要做
=。=
刚好阿姨打来
他说他要来哇
我就信息她
叫他早点来
将我就不用将不得空咯
他看鸿
我就不用将麻烦的咯


阿姨
他说很才来
所以我边做边看鸿
哈哈
我做完了
自拍得咯


=。=




鸿好像跟到我多恶
很喜欢跟我自拍
^^

哈哈




我看到我的脸
很圆咯
肥肥


我不喜欢咯
我有时羡慕那些肥肥得人哦

那个脸尖尖的
=。=
哈哈
不要说我鄙视肥人啦
我也是肥的
嘻嘻


我觉得43kg的人
是最标准的咯
我在fb看到有些人
还嫌32kg还肥哦
我觉得他不懂是什么思想咯
我觉得很幼稚呢
可能人家是小妹妹啦

嘻嘻
算咯

到了6点半
阿姨他才来
^^

他一来
我就跟他拿钱
去买汽水喝咯
没办法咯
家里没有汽水
哈哈


阿姨他答应我
巧克力给我吃的
哈哈
真的买叻
嘻嘻
还是我很喜欢的tim
哈哈


然后等妈妈回来咯
阿姨他们来我们家
我们家的菜
一定会很丰富的
嘻嘻


过后到了7点半
弟弟回来咯
弟弟他说他要死了哇
我还以为什么大件事
以为他给人家打哇
哎哟
吓到我咯
原来弟弟他说早上的时候
他的钱包差点不

所以就死死声咯
阿姨看到弟弟跟我讲话
他就一定说我带弟弟的
算咯
都惯了
他喜欢怎样讲就怎样讲咯

^^

我很累咯
因为没有睡到午觉
=。=

所以我9点多将
很想睡觉的
过后汶信息我
所以没有睡咯
妈妈他们也叫我不要睡先哇
衰咯

而且我都还跟吵架
弄到我哭
T.T

过后我想找汶的
汶又将早睡
算咯

找豪
他安慰我
^^
嘻嘻
过后一下下
就没事了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