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2407

星期六来的
没有什么特别
^^

哈哈
妈妈它做工
5点回来
然后又去另外一边
嘻嘻
到了整7点将
阿姨打来说拿水果给我们咯
然后他说要到了

叫我们慢下楼哇

哈哈
弟弟说等下啦
因为阿姨说的快要到
很久哦
哈哈


我们要下的时候
就先看看风景
顺便看阿姨的车
^^
我们往下看
fuyoh!
姨丈在那边哦
哈哈
我和弟弟不到10秒
就到楼下了
因为我们跳着下
哈哈




是在楼梯那边跳啦
=。=
过后我们又将姨丈
所以我们很有礼貌的叫姨丈
哈哈

过后阿姨拿很多给我们哦
=。=
我和弟弟回到家
fuyoh!!
没有想过妈妈那边哦
直接吃哦

哈哈

吃很多哦

过后我和弟弟打算不要给妈妈知道我们吃的
没有想到妈妈将快回来哦
=。=
衰咯

不过好彩妈妈没有骂我们
^^
然后就姐姐回来咯

他带埋他的朋友来过夜咯
小妹妹来的
哈哈

姐姐和她一起看戏咯
哥哥就玩电脑^^
过后姐姐他说要敷脸
嘻嘻
然后哥哥看到

他就说要咯
我说叫莉莉帮你
我很懒惰
=。=


过后哥哥躺在姐姐的大腿那边
那个小妹妹一把给他哦
哈哈
歹死


然后我叫哥哥摸我的脸
哈哈
过后我又叫他摸姐姐的脸
看有什么分别
他说我的嫩哦
哈哈
开心咯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