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0720~0721





我开心咯
哈哈
因为我的黑眼圈
浅了
哈哈


我可以开心到起来
^^


弟弟他又不读书哦
巴士又了哦
可怜咯
哈哈


然后他在家
我就不好意思写blog
然后有人在fb的聊天室那边
找我聊天的
弟弟就说我人家
算咯
给他说包它



然后弟弟他说要玩电脑
给他玩咯

然后我就跟辉信息咯
信息信息下
我很累咯
要睡觉了
^^


我是睡午觉啦
我可以睡到很舒服的
因为弟弟在
哈哈
我会很安心的睡
睡到5点半将
汶信息我咯
那时我就要醒来做东西咯
^^

然后我以为汶生气我
就没有找我的
=。=

算咯
嘻嘻
等妈妈回咯
弟弟他就装有去读书咯
穿校服
看到妈妈过
就出门咯
等到7点半将
他才回家
哈哈
委屈他咯
^^


哈哈
我又自恋起来了



当我拍这张的时候

做么我脚将
哈哈
我好像
^^
哈哈
又高兴得咯
哈哈




我还要减肥
=。=
还不能高兴的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