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哭了

星期日早上
我很可怜
我星期六晚上
很夜睡咯
因为鸿他不要

哥哥又上网
姐姐又带人过夜
ok咯
全部都很夜睡

然后妈妈他早上要去巴杀
7点哦
哪里会精神哦

她煲着粥
他叫我看火
哎哟
很眼睡咯
我直接睡了

然后8点我才醒
因为粥隆底
haizzzz


我就给他
我就在那边


可怜
我妈妈她骂人句句有刺
很难顶咯



而且我知道他不疼我的
他只疼弟弟姐姐哥哥罢了

他可以当我不存在的
我只是在家
是一个工人
和给妈妈出气的人


妈妈每次就一定会找东西骂我
就算弟弟姐姐哥哥做错
妈妈也会骂埋我一份的
妈妈自己做错
就一定会
我在这个家
很难顶


我哭很久哦
然后妈妈去做工
我就在那边哭
姐姐的朋友吓到咯
因为我打墙壁


没关系咯
haizzz

弟弟哥哥都没有理我
所以我就带鸿去找爸爸
叫爸爸帮我进钱
我电话没有钱了
想快点进钱
快点跟汶讲我不开心
^^






过后
我就回家了
回到家
想到
就哭了
还哭到眼肿肿了



是不是很肿啊??

然后我就自拍咯
因为一自拍
我的烦恼
就不会在我的脑海里
^^





很肿哦?


嘻嘻
没关系咯
过了
就过了

妈妈他回到家
就没什么了
然后我一整天
就没有吃东西
妈妈他突然给我钱
哎哟
我竟然不要哦
haizz

早知不要和斗气
算咯
自己拿来的
呜呜

然后
就没事了
^^

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