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一天



我想不到标题
我就会写
一天



我今天写的
昨天的哦

---------------------------------


昨天早上
嘻嘻
妈妈没有我了
^^


妈妈叫弟弟还水费
弟弟说ok
然后到了
11点
弟弟就冲凉咯

弟弟说出门的时候才还哇
哈哈
歹死咯他
11点7个字出
哈哈
去还水费
巴士
哈哈

他回家咯
嘻嘻
过后他回家
一定没有东西做的
哈哈


过后他就去我房间睡觉咯
过一下子
+辉来我家咯
来我家看看鸿
哈哈
kawan来的
不要乱想
嘻嘻



他的朋友叫他跟他们吃东西
臭+辉不要哇
=.=


嘻嘻
他还给我
哈哈
他一定很得咯
可怜的+辉
哈哈哈哈哈



过后到做工时间
他就去做工咯
哈哈



弟弟他就玩电脑咯
我也看他玩咯
^^



然后我又闲哦
然后又饿哦
想吃东西

哈哈
then我自己下楼去那个杂货店
零食
哈哈
我买很
吃的时候

应该不会
哈哈
fb得人都说我一定

哈哈
我可以保证
不会!!
哈哈


我吃完零食过后
就去量下
看我几kg了


fuyoh!
我开心咯
46
哈哈哈
开心到boom啦!!!



然后
我和弟弟就等妈咪回来咯

弟弟他很38
一直叫妈咪买电话给他
妈咪一定买的
不懂做么将她的
讨厌咯
妈咪看到弟弟没有读书


说我带坏他哇
我很无辜的咯
每次都无端端给他赖的

算咯
我都了的


过后妈咪又赶着去做工
又要煮饭
我就在那边等
哈哈


过后妈妈去做工咯






哈哈
哥哥的水壶很可爱

他自己弄的
是不是很可爱哦



过后妈妈回家了
和姐姐一起回的
妈妈一到家
我就跟妈妈讲
咪!!
我刚刚量来哦
46kg罢了哦

然后妈妈很自然地答我
你不要将开心
那个,一定是

哟....
你看
我妈咪就是将
我明明
他就将子敷衍我
讨厌咯


过后我又去秤
一样咯
弟弟也秤
他也是一样咯
妈妈很衰的


姐姐和妈妈刚才又去夜市的
买东西回来咯
laksak
哈哈
我吃很多哦
哈哈

过后就很夜了啊
要睡得咯

然后
我的辉
不是+辉
又打来跟我讲电话
哈哈
讲很久哦

讲到爽爽的时候
妈咪就进来了
哈哈
妈妈就进来问
又谁来的
男朋友啊?
哈哈
我当然说没有啦

哈哈


过后妈妈就走了
哈哈
我们又继续
嘻嘻



过不久
妈妈又进来
哎哟
衰咯
嘻嘻

又说和谁讲电话
问我是不是说我你,你我?
哈哈
我就说
没有啦
将老土的话
谁要讲?

过后妈咪又搭一句来
那讲i love u
是不是?
嘻嘻

我一定说不是的
哈哈

辉很38的
叫我直接讲是我男朋友哦
哈哈
废啦
嘻嘻


不懂讲到几点
我们就睡了
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