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2507

我本来很早睡的
然后凌晨3点将
有个人打来
叫我猜他是谁哦
哎哟
声音罢了
哪里知道是谁哦
=。=
分明就在为难我咯


刚好汶他又还没有睡哦
就顺便sms给他
^^
哈哈
信息到4点将
我累了咯
去睡觉
然后
8点多
妈妈叫我起身咯
叫我看鸿^^

然后我跟鸿睡觉咯
^^

然后睡睡下
哈哈
妈妈和弟弟去了巴杀回来咯


他们去的好快哦
我以为过了5分钟哦
哈哈

妈妈他说要做家务
嘻嘻
我也有做
^^
嘻嘻
我收拾房间时
很像搬家将的
哈哈
拿完全部衣服出来的
哈哈

过后
收拾完了
就睡觉咯
哈哈

过后
没什么了
=。=




到了晚上
姐姐回来了
过后我就去冲凉咯




姐姐他很好笑咯
哈哈
过后

我就上床
要睡觉的咯
过后我又跟汶信息
没有跟辉信息
=。=

信息信息下
就用电话上网咯


^^
还哭着上呢
=。=
哈哈


过后上到很夜
我才睡觉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