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对不起+伟杰


伟杰

我是不是一直伤你心啊?

对不起哦



我不懂自己想怎样


我自己都很乱啊



我还是觉得你不够了解我


我不想让你知道我将多得东西


对不起



原谅我
好吗?



-------------------------------------------
我好像有跟你说过
我有男朋友的啊


我是第三者罢了

对不起哦

---------------------

你昨天打来时

我不方便接电话


因为妈妈阿姨在哦



等下讲我多多东西
就不好咯



昨晚你信息我的信息

长长的


我没有看到哦


不好意思哦


因为我电话有问题了



你的信息
你的号码
全部不见了



对不起


嘻嘻


幸好我还记得你号码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