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辉:

我爱你哦...
但是我又觉得自己会变心
你可以再对我好点吗?

昨天我跟汶信息
他给我的感觉
很好将得咯

晚上的时候
你又没陪我...
又跟你朋友不懂去哪里哪里...

我很闲得咯
不陪我
然后汶很早睡觉了
你叻

不找我
汶他就叫我早点睡觉
ok咯
我真的有睡咯
然后又给你打来叫我起床了
=.=


我昨天很累的
然后又加上你很衰
弄我不开心的
你一点都不了解我...


我不懂自己想怎样咯
你说你怕我喜欢汶
感觉
我自己控制不到的恶

所以你要对我好咯^^
可以吗?
你没有对我好

╭(╯^╰)╮
我也拿自己没有办法的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