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



我最近都很少写blog的

因为都很少来看我的

=.=

嘻嘻

没事情做
才写的
^^

我要写就写
不要写
就算咯

我真的很期待妈妈给我的消息

我很想快点去做工

我不想在家
真的

在家
只是上网
吃饭
睡觉

跟一个工人
没分别











我感觉我很花心咯

弟弟也是将说我
我就觉得
还好啦

其实我很专一的

要看看是对谁咯
要看他对我好没有咯


我觉得你对我好冷淡咯
我跟你
好像没什么话将
而且你也没有逗我笑
我很想你会好像汶他将对我
信息我不会少过10个字
我喜欢将
就算没有话题
就会尽量找话题
你可以像他一样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