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一天

我家里发生了一些事情__


都不懂要怎样__


一些事情令我很怕的__


幸好dear来我家陪我哦__


不然我真得很闷___


dear啊__


我真的很爱你的咯___


嘻嘻__


dear__


昨天是不是很好笑__



你来我家的时候__



叔叔突然来我家___


哈哈__


他说要把房间租出去__


还要我教他怎样写__


嘻嘻__



我才不要教他__



我懒惰__



过后我跟你看着他写哦__


哈哈



他写有房出{猪}


我和你看到后__



我直接笑到很够力咯__



哈哈__



然后有写我电话号码__



38的啦他__



也很sohai一下的__



嘻嘻__



过后dear你回家哦__



我很想念你哦__



很想你再呆在我家久点__



嘻嘻__



到了晚上哦__



弟弟他放学回家__


他跟我讲学校的事情哦____



他有点烦咯__



他讲的东西__



我差不多都听闲了__



将有一天了__




嘻嘻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早上__




我听到叔叔和妈妈讲很多东西哦__




说去哪里哪里将__



很烦咯__




我都不想离开这里__



嘻嘻__



到妈妈出去做工后__



我叔叔还没有走__


我叔叔就讲__



不舍得人家啊__


哈哈__



我说不是咯__


嘻嘻____



过后他说__
当然啦,人家将靓仔__
你哪里舍得离开人家__




哈哈__



过后又说靓仔过那个肥仔__


哈哈__



还说那个肥仔肥到很够力__



哈哈__



嘻嘻__
dear



我爱你



我真的爱你的



怕怕你不要我



“我已经很爱你__别把我忘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