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大扫除

星期日
妈妈他早早就抓我起身了咯

哈哈
他说好了
今天要打扫房子
哈哈
他说我房间很乱哦
嘻嘻

其实也不是很乱罢了
哈哈
哪里会乱哦
一点都不会乱拉~
很整齐拉~
妈妈乱讲的
哈哈


我收拾中
也不会忘记自拍哦
我看到这个东西哦
就想到小翔了咯
哈哈
因为他送给我的
那次我还骗他说我丢了咯
嘻嘻

。 。







收拾完咯

我给你看看我房间
嘻嘻

哇!!
你看
整齐到~~
顶呱呱~
哈哈
其实那些公仔都不是我的
我哪里有将受欢迎
哈哈
也不可能是姐姐德拉
嘻嘻
是阿姨以前那些男朋友送的
都不懂是不是真的
可能假的都不一定
自己买来哄自己开心的
哈哈


我的镜子也很整齐哦~
嘻嘻


也嘛整齐的
嘻嘻
不会乱哦
嘻嘻
我姐姐很衰的咯
每次都是我收拾
他一次都没有收拾
讨厌
haizz
收拾完了
我就很累咯
又满身汗
懒惰冲哦
嘻嘻
刚好妈妈叫我带鸿鸿睡觉~
所以我和他一起睡咯


本来睡到很舒服的
妈嗨他啊
那些印度人
吵到淋将
cb
我才睡那一粒钟
哪里够

然后妈妈叫我们去冲凉
嘻嘻
哥哥他们冲先
我最后
哈哈

冲完过后

我也不忘自拍
哈哈



我这个头发
麻丑的~
还真有点后悔

haizz
算咯
反正都不用钱的
自己剪的

1 条评论:

兽兽 说...

是很乱咯==

不过你真的很爱拍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