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回归

嘻嘻
才那前几天
嘻嘻

回归一下罢了拉
哈哈
前天晚上
嘻嘻

那个靓仔很搞笑咯
跟我讲吊来吊去咯
哈哈
他说:吊你啦
我就说:我脱着裤来给你吊
哈哈


没有东西作叻

弟弟他就和我聊天咯
嘻嘻
弟弟说我很花心叻
我可以说我自己没有咯
我很专一的咯~
嘻嘻

弟弟他叫我帮他做面膜哦
嘻嘻
我要拍他的
他不给我拍哦
所以我偷偷拍

很好笑叻
哈哈
这次弟弟就很醒目咯
知道我拍他哦
嘻嘻

过后更好笑咯
人家做面馍
不能笑得
哈哈
我特地弄他笑哦
嘻嘻
过后他打我叻
哈哈
废材他啊
哈哈


嘻嘻
将又一天咯
嘻嘻





我来回归昨天的

昨天我都很眼睡
忘记发生什么事情
嘻嘻


下午我玩自拍
哈哈

嘻嘻
这个不算嘟嘴咯


这张哦
我的脚是不是开倒特别大
哈哈
不要笑我哦
我会害羞
哈哈

嘻嘻
过后还有很多张的
嘻嘻
还有哦
我和鸿鸿拍的
有lc的咯
嘻嘻嘻
如果要看
留言给我哦
哈哈


到了晚上
haizz

很想dear哦
他又将早睡
讨厌!






到了今天
嘻嘻
我特别精神叻
哈哈
不懂发什么神经
过后根dear又发生了一些事情
让我很心痛咯
haizz

很想哭
又很火哦
haizz
所以我只好冲凉消气
嘻嘻

这样又半天咯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