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一天

星期五那天
哈哈

我觉得很高笑一下的

晚上妈妈煮饭
妈妈有时煮饭时
会叫我和弟弟拿东西的

哈哈
好笑的事情来了

妈妈叫婷婷,升升
我和弟弟得名哦~
用客家话来叫
有时会叫到一样的
所以妈妈叫我们其中一个名字哦

我就会叫弟弟的
哈哈

刚好妈妈叫时
我就叫弟弟咯
怎知道弟弟他去离厨房很远的地方哦


弟弟他就站那边哦

弟弟说我比较靠近厨房
所以叫我去
哈哈

然后我就说
你跟我斗远是吗?
来咯

哈哈
我就蹲在我房间的角落

哈哈
看他怎样跟我斗
哈哈

弟弟看到我我蹲在那边哦
她直接大笑哦
哈哈
很好笑哦?
哈哈

最后妈妈叫我们
我们都有去
哈哈


吃完饭

哈哈
接下来就没什么了拉
哈哈
因为我无聊哦
嘻嘻

妈妈叫我洗鸿鸿的东西
哈哈

过后
dear有信息我那些
哟~
很不开心咯
很难受咯

妈妈也叫煲热水
哈哈
我也没事情做
去拍咯
嘻嘻


其实我很不开心的
因为我和dear发生了一些事情
haizz
难以开口
haizz

过后
我叫小翔打来
哈哈
叫他安慰我
嘻嘻
我很想哭
又哭不出

嘻嘻
过后不懂怎样就哭出来了
哈哈

嘻嘻
哭出来的感觉很爽一下的
嘻嘻
谢谢小翔陪我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