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心情好很多了

昨天我还哭到很够力一下的___

不过都没有东西啦___

嘻嘻___

因为我的心情很快好回的___

昨天叔叔一直叫dear的名字___

很讨厌咯___

所以我一直打叔叔___

哈哈
我是不是很坏啊?


我不怪他___

因为他不知道我生气dear___

我本来打算不想理他___

想离开他就算了___

哈哈

不懂做么___

我突然发神经___

跟他说___

我爱dear

哈哈
所以我们又好回咯___


嘻嘻


我现在就当从新爱他多一次咯___

嘻嘻


昨晚
姐姐跟妈妈说
他要学英文
什么剑桥那些
哎哟~
我跟弟弟打赌
我姐姐他根本就拿不到什么成绩回来的
哈哈
昨天我姐姐要说睡觉的英文

我听到他讲到skid
哈哈‘
都不懂他会不会的
昨天妈妈跟姐姐说话
哈哈
我就翻译给哥哥听
哈哈
你不要看小我哦
我会的叻
哈哈


dear昨天很废咯
问我介绍的马来文怎样讲
哈哈
我都不会讲
嘻嘻

又问我便宜和贵怎样讲
哈哈
一下子将来问我
我哪里知道哦
嘻嘻

所以dear他一直笑我苯咯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刚才我玩fb
小翔写很长的信息给我
haizzz
我都不懂怎样面对他好
因为感觉我自己不公平将哦
小翔
对不起
不是公平不公平
可能是我爱他多过爱你才会将的
对不起哦
我没有忘记你的拉
我一直都把你当哥哥将看待的


不要不开心啦
对不起拉
我不想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我在blog那边有写到要和弟弟打架
哈哈
最后没有拉
因为我心情特别好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ear

我更爱你了咯
你不信就算咯
嘻嘻
dear
虽然你高过我
但是你真的
很可爱

哈哈

我说你可爱
你不会生气我吧
嘻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讲真的叻
有时我真得很想找人干架的

谁愿意跟我干架
来找我啦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