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一天

昨天晚上

我可怜咯__
不小心弄到鸿鸿哭__
给妈妈看到__
一只给妈妈骂__
嘻嘻

过后弟弟叫我帮他画东西
他叫我画校徽__
哈哈

我帮他咯

我很努力的画咯
哈哈




你看
我画的作品
好看没有
我觉得好像画到肥将的
哈哈


过后帮弟弟写封面咯
他说不会
嘻嘻
你看
我对弟弟几好
所以呢~
你们不要说我每天欺负他咯
他欺负我多点
哈哈

画完了

妈妈带鸿鸿我就爽咯
哈哈开心
然后
得空没事做
就自拍咯






最近肥了咯
哈哈
是不是


过后很高笑一下咯
11点半将
dear打来合我聊天

过后我跟dear听完电话
过5分钟
12点将
小翔他打给我
又和我聊天


然后过3 分钟
1点将
那个靓仔也打给我
哈哈
够力咯我
哈哈

给dear知道
不懂它会不会骂叻
哈哈

我跟那个靓仔聊到1点多酱
妈妈就醒了
哈哈
所以我不能将电话
哈哈

到2点
我就睡觉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妈妈有病咯
8点就叫我起床
哇!!
累lin到我!
到了8点哆
我睡回去咯

过后有个更烦的人打来咯
他说他那边硬
要我叫俩声给他听
喂!大佬....
你是我谁哦
做么要叫给你听哦

死sohai
我刁你都傻
我直接盖电话
睡回去咯
sohai


我11点将就正式的醒了
哈哈
我是懒猪嘛~
哈哈
不能怪我
嘻嘻
哈哈

今天下午没有事发生
所以没有写出来哦
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