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哭到很累___

我很烦

我不懂自己可以怎样

家里都已经够烦了

现在还要烦

我很想哭

但是哭不出

是不是因为我之前哭到很够力

所以才会将






_______________


之前我是因为一些事情___

让我哭了很久

吃饭哭___

睡醒又哭___
睡前都哭___

冲凉又哭___


我在冲凉时___
在里面俩粒钟___
不要出来___
在那时___
我真得很想死___
不想做人___
想想下___
就没东西了___

___我很讨厌你

___你喜欢喜欢就来

___喜欢喜欢就走

___当我是什么

___你懂你将子hor

___我会怎样的吗

___刚才我都不敢在你面前哭

___所以只好你走了

___我才哭

我真的哭到很累

___


我不懂自己可以怎样

教教我


我很烦
眼睛很痛
我的心更痛

你们知不知道哭不出来的感觉
是怎样的吗?

是很难受的

也很辛苦的

那种感觉

很不舒服

因为就觉得心
很沉重的感觉

也好像有东西压住的感觉

这种感觉
很难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