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一天

其实都没有什么啦

都没有得出

一直都在家

妈妈说9月我才可以去做工

haizz
我都不懂那里做工哦

烦!

还是不用烦啦

因为还有很多时间给我选择の
(*^__^*) 嘻嘻……


dear
我很(ˇˍˇ) 想你~
我爱你
(*^__^*) 嘻嘻……



╮(╯▽╰)╭
我觉得自己嘛黑的叻~


是不是很黑啊?



很黑咯




我做天也很自恋哦

嘻嘻
o(>﹏<)o不要怪我啊

O(∩_∩)O哈哈~

开一只眼,闭一只眼
哈哈
搞笑哦?



我来 帮 公 民 打 广告咯
哈哈



其实我很肥的咯
你们看不出罢了

嘻嘻
我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天
哈哈




我本来减肥就要成功得咯
╮(╯▽╰)╭
最衰我贪吃咯
还是49
不管了
不吃一个星期
^_^

dear
我会一天比一天的更爱你
为了你
我会...............
哈哈
都是没有东西啦

嘻嘻

我想信自己可以变回以前一样的
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