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一天

我写的blog哦__

嘻嘻
是写昨天晚上和今天早上的哦_
嘻嘻
因为我是下午上网的_

昨天我很可怜咯_

妈妈没有煮东西_

因为妈妈和哥哥出街哦_
我和弟弟不用吃咯_
嘻嘻

有吃KFC咯
嘻嘻
很久没有吃哦_
觉得很好吃的_
嘻嘻
不懂谁愿意请我吃叻_
哈哈
开玩笑的_
不要认真_

弟弟他回到家_
很废咯_
叫我帮他做projek哦_
哇lan 哦!!
我很久没有写字了叻_
哈哈

突然叫我写_
ok咯
我帮他
他又叫我写中楷_
哈哈
也帮他
很讨厌一下咯
那个墨水臭臭的_
哈哈

然后妈妈看到我写
就刁搞弟弟哦~
哈哈
待死!!!




过后他写回咯_
很讨厌妈妈一下的咯_
是又骂!
不是又骂!






最近我都不用烦了_
因为现在是妈妈带鸿鸿睡觉了
哈哈
开心

然后我又可以讲电话
哈哈
昨天那个靓仔打来哦_
他声音很成熟一下的_
嘻嘻

我跟他聊
不懂聊几久就关了哦
哈哈
过后我姐姐又还没睡_
哈哈
我的发桥时间到了
哈哈
你知道什么是发桥的时间吗?
就是我那以前小小件的衣服来穿_
哇!!!

全部给我穿到哦_
很开心咯_

哈哈
到了2点
我才睡觉

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过后到了8点_
我起床咯_
妈妈交待我一些东西_
嘻嘻

然后我又睡回去咯_

哈哈
过后到了十点将
我才正式的起身
哈哈


弟弟很搞笑咯_
平时11点3个字冲凉的_
哈哈
这次就好笑咯
因为今天他找不到校裤_
他每天和我说他的喇叭裤_
很废咯!
哈哈
我一直叫他今天不用读
哈哈
他说不要他读,然后叫我慢慢等!!!

哈哈
死sohai
哈哈

他平时7个字出的
今天就9个字将出

真希望他赶不到巴士
哈哈

结果他赶到了
哈哈
路上小心
哈哈



是不是感觉我今天写的
特别多哈哈哈
嘻嘻
今天开心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