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心情

其实最近都没有怎样拉~
也不是一样的过~

嘻嘻
我想问问大家哦~
我from3的样子~
跟现在来比
差很多咩~
嘻嘻


我自恋拉~
不要怪我说这些~

我很开心咯
我还欠3kg

就会变成我的理想体重
所以要支持我哦~
哈哈


dear
其实我还是很爱你的咯
只是我有些事情还很介意的咯
嘻嘻

不过都没关系拉~

我没怎样的
开心就好~
嘻嘻


最近我和弟弟很废一下咯~
跟他斗唱周杰伦的歌~
哈哈
就算结果还没有出
他都赢我的咯
嘻嘻嘻
我和他
很废哦~
哈哈


昨天阿姨来我家~
跟妈妈聊天~
我很烦她的咯~
喜欢喜欢就问我还有没有参那些坏蛋一起~
我就直接答他
{我没有出过去,怎样跟他们联络}
我不是你女儿!!
你不要将喜欢管我!!
我的家事!
不管你事咯~
我很讨厌你跟我妈妈讲是非的咯~

如果你不是我阿姨!
你的下场不好过!!

我最讨厌你~
我拍照怎样!
也不管你事咯!
不用做到将出面给妈妈看咯!!ok??!

妈妈不给我做工!!
我知道是你这个8婆讲的咯!!
一直讲我不生性!!
管你pet事啊!!!
我几岁哦?!
还要你教我怎样做咩!!
我知道你很高贵!
你不用做到很像富婆将咯~!
我很讨厌你!!
我昨天在家心情不好...
都因为是你的存在!!
不要将我失恋或有心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