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

最近都什么想写blog叻


感觉最近都很烦的


嘻嘻
不过我这个人哦
不想东西
就不会烦的
嘻嘻


嘻嘻
我的宝贝小翔哥哥
很疼我一下的
嘻嘻
因为我跟他说我不开心
他就直接会陪我的
嘻嘻
那次我和家人在家看戏
看到3点叻
我还看到小翔打来

够力咯
将夜还打给我哦
还打了20++通给我
我没有接到
不过最后都有接到啦
嘻嘻
小翔
其实你不需要对我将好的
你当我是妹妹就可以了
嘻嘻


最近我和家人都追连续剧
嘻嘻
很刺激一下的咯
嘻嘻
每天都看到夜夜
害到我咯
我的黑眼圈又深了咯
haizzz

最衰是叔叔拉
每天拿戏给我们看

坏人
不过他今天也很好啦
因为他会打包东西给我吃
嘻嘻
他今天转死性哦
哈哈

不懂做么
突然很想念公公哦
今天看到他的结婚照
我不知不觉地哭
嘻嘻
haizzz
我还小咩
还哭
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