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一天

昨晚
弟弟他有够变态哦
还要叶问哦
我跟他说不要哦
手痛哦
腰酸背痛
感觉好像很老了咯
嘻嘻

妈妈昨天煮板面哦
哎哟
我没得吃哦

减肥

哈哈

最近瘦了咯
开心

昨天很想dear
但是dear没有陪我
算咯

不懂做么
我还是想离开他
不想和他一起
但是
我有点不舍得他
嘻嘻

昨天晚上12点
偷偷在家上网
我看我msn很多都不认识的
所以一个一个的去写........
哈哈
过后有些会理我的
嘻嘻
有变态的

嘻嘻


然后认识一个叫俊杰
嘻嘻
他很好聊下哦
也很好人
我还叫他要陪我


嘻嘻
我们最后还交换号码
哈哈

他017的
嘻嘻
过后我就去睡觉咯

今天
都没有什么发生
只是很闷咯
dear又没有陪我


嘻嘻
就刚才下午
我想找俊杰
嘻嘻
过后我们就聊咯
我告诉他我的东西
他有跟我说他的东西
哈哈
说来说去

过后
她做我的网上恋人
哈哈


还蛮开心的
嘻嘻

因为他靓仔
哈哈

其实我很专一的
我不想做第三者
真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