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去阿姨家

昨天
妈妈一大早
就叫我起床了
他说要去阿姨家
嘻嘻

阿姨很早就来我家
说载我们去
嘻嘻

我们准备很多东西
才可以出门叻
嘻嘻

我和弟弟一上阿姨的车
哈哈
我就说
oi!!我还没有买保险的
看好来阿!!

然后弟弟就说
哎哟!!早知道在身上带几排晕车药来!!

嘻嘻
阿姨他很怕死的
什么都怕的
我和弟弟就每天吓她的

阿姨他带我们去吃早餐
嘻嘻
我们坐下的时候
弟弟跟我讲
婷!!你够不够poh!!
{意思是够不够胆}

我就是
做么

叫那个吃
{嘻嘻,好料就是了}
{没有拍到}


你要啊?
没有啦
你叫道,我就吃
你说的阿

ok



小姨,升升说他要吃那个哦
过后弟弟他一边打我一边说
哪里有!
阿姨他就说
要吃就叫拉

哈哈
将都给我们叫到吃的
嘻嘻

吃完了
我们就走巴杀咯
嘻嘻
我们走到卖猪肉的地方
弟弟就很夸张地说
oi!不要去那边阿!!妈妈他的钱包会空完的阿!!
哈哈
没有理由弟弟他说这些
我不插嘴的
嘻嘻
我也说
是啦!!人家叫他来你家玩!他就买多多东西回家!
怕沙登那边没有这些卖咩!
过后阿姨一定听我们的
嘻嘻
妈妈他没有买
只是阿姨买

哈哈

过后买完了
他们有要去那边的TMC
嘻嘻

很麻烦的俩姐妹咯
嘻嘻

我们进到去
弟弟就说
婷,你信不信这里全场没有人靓仔过我
除了那些金头发
我就说
不要自怜拉!!
不过讲真的
真的没有靓仔

嘻嘻
然后买完了
我们就去阿姨家咯
上阿姨车过后
阿姨有经过茶餐厅
嘻嘻
我就说
弟!有很多靓仔哦

哎哟!我不是说了
不要算那些金毛咩

嘻嘻

弟弟他很废的
____

我们到阿姨家咯
我们上lif的时候
很好笑咯
因为那个lif坏坏滴的
嘻嘻
到了阿姨家
那个lif
会震到很厉害的
然后妈妈他就很怕咯
哈哈
妈妈他怕自己太重
会掉下去
哈哈

到阿姨家了咯

过后
表弟问我们
要不要打羽毛球

哈哈
我们当然要拉
哈哈

我们下到去
他们说我打到很刺激
哈哈
因为满身湿
哈哈

弟弟也是哦
嘻嘻
我们玩的途中
有个外国人问我们东西
嘻嘻
我和弟弟当然不会听啦
因为他说英文的

表弟他会听
表弟说他
说我们是不是运动员
哈哈
很废咯
看都知道我们不是拉
哎哟

我们的技术将差

嘻嘻

满身汗的我
想冲凉的
过后
表弟说等下游泳

ok咯
嘻嘻


我们回阿姨家
弟弟又问我
婷!!你够不够poh!!

当然够咯
做么

叫表妹教我弹琴



我们都很怕姨丈一下的
他的眼神很杀人的
所以那时姨丈在
所以弟弟叫我问咯
嘻嘻

嘻嘻
我也是一样搭弟弟得名来问表妹的
哈哈
弟弟也是打我
嘻嘻

ok咯
表妹教我们
嘻嘻


我没有心学的
弟弟有罢了
我都是在看得
哈哈

过后
晚点
我们就去游泳咯
哈哈
弟弟他一直学咯
我就在玩咯

玩的时候
我差点淹死
嘻嘻
幸好表妹在哦
嘻嘻

鸿鸿他很可爱咯
阿姨带他玩水
嘻嘻


__

我们玩很久哦
过后我们就上岸
嘻嘻
弟弟他很害羞哦
他说他得lanjiao要出来咯
嘻嘻
叫阿姨快点给他毛巾上岸
嘻嘻

表弟也是将说
哈哈

过后阿姨就和弟弟说
做么你和你表弟将没有胆的
刚才你哥哥穿三角裤地走来走去咯
不见他将怕哦
你们姨丈也是穿三角裤的
哈哈


我们上lif的时候
很好笑咯
因为我们整班人下来的
那个lif可以上的
过后有一个很肥的uncle
一起站在lif那边
嘻嘻
那个lif不会上哦
哈哈

哈哈
因为超重了
妈妈说是因为那个肥佬在
所以上不到
哈哈
很废咯
自己肥
还要说人家
哈哈

到阿姨家
我很想睡觉哦

感觉很累哦
因为可能游泳的关系吧
嘻嘻

过后

先冲凉
嘻嘻

然后等吃饭咯
哈哈
在阿姨家
一定有很多好料吃的
嘻嘻

___
吃完了
我吃到很饱咯
嘻嘻
不东做么
每次去阿姨家

都会很饱的
嘻嘻
在他家
我很快肥的
嘻嘻

过后吃完了
弟弟,表弟和哥哥
他们玩[chou]大弟
嘻嘻

弟弟很懒屎的咯
手上很多牌
就说自己赢了
还说不用看
废材

嘻嘻

过后哥哥他叫我玩
嘻嘻
玩两场
都是我赢咯

哈哈

弟弟带死
哈哈
懒屎多点他!
哈哈

过后姨丈载我们回家
嘻嘻
过后就载姐姐

嘻嘻
载姐姐时
很好笑咯
因为在5分钟前姐姐他打来
他说他放工了
嘻嘻
我们去载他
我们到了
问他在哪里?
他说她在过马路
哈哈
过后弟弟就说
oi!3粒钟塔都过不到阿!

哈哈

不过讲真的
他很久才过到马路的
嘻嘻
过后

我们就回家咯
我11点
就睡觉咯
嘻嘻


昨天靓仔打给我
我没有接到
对不起哦
嘻嘻
没有接到你电话

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