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生病了

昨天
我有说到弟弟他不去读书
嘻嘻
妈妈他6点半将才到家
弟弟平时就7点半将才到家的
嘻嘻
弟弟很sohai咯

去窗口那边看看回来了没有
因为他说哦
妈妈一经过
他就跑去7楼那边等7点半才回家
嘻嘻
sohai来得
不过过后我7点3个字将
就信息弟弟叫他回家咯
嘻嘻

昨天妈妈心情不好
没有煮饭哦
他说吃粥
嘻嘻
过后又不懂发什么神经
又煮饭哦
嘻嘻


我又没有事情做
去自拍




哈哈
昨天的新发型
哈哈

我本来就是abc







然后到了10点
妈妈载姐姐回家
姐姐有提到爸爸
哈哈
这时妈妈就很火咯
哈哈
我们家事来的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嘻嘻
不多说
终止关系到姐姐和她男朋友的
嘻嘻

昨晚姐姐一直哭哦
妈妈就在那边骂骂骂
嘻嘻
我和弟弟就在那边听听听
嘻嘻
因为妈妈他骂人
很yeng一下的咯
哈哈

到了1点将
全家睡觉
我就在那边洗鸿鸿的东西
然后姐姐就来找我
和我聊天
嘻嘻
聊到2点才睡觉
嘻嘻

到了今天早上
我一醒
就找我的电话

找不到叻
我出客厅
就看到电话在电视那边
我一直想
我是不是有梦游啊?
嘻嘻

想想下就问哥哥
是不是妈妈那我电话看
他说是哦

我吓倒咯
几怕妈妈看我的私人东西哦
哈哈
不过都没有看什么啦

嘻嘻
妈妈只是抄我电话看看爸爸又没有信息来罢了
嘻嘻

今天我有点不舒服咯
我知道自己发热气

不过没有想到
现在就发烧了
可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