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不爽

不懂做么
很讨厌阿姨
每天扮高贵
几岁人哦
你儿子很样衰咯
我一点都不觉得他很靓仔

他剪了头发
管我们什么事
还要问靓仔没有
你这些事
要向我们报告吗?
不见你去小便
通知我一声啦!

男生来我家
你要向妈妈报告
去咯!!
我最多没得做工罢了
你?
哼!!
不要给我有机会去唱衰你

都不懂你是什么人来的
怕死怕到将
你儿子也怕
什么Lin哦
几岁哦
你就快4张了
好不好
以为皮肤还很好吗?
不要说自己人缘好!
是你自己怕得罪人家
死sohai


你女儿好你很多!
你?

我都懒的理你
不要给我拍到你照片出来!
我放上网
你就知道!
学人扮高贵
收皮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