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卫塞节

一大早
妈妈就叫我起床了
嘻嘻
妈妈有做工哦
哥哥他就没有咯
所以我和哥哥在家
弟弟他就去the mines

他说要问看有没有人要请他
嘻嘻
弟弟他哪里够岁啦
15罢了咯
弟弟他一直问我要穿什么
哎哟
一位我是神咩
什么都要问我
haizz

弟弟她穿到很靓仔下哦
嘻嘻
然后他又叫我帮她剪头发
ok咯
我弟弟嘛~
埋剪咯
都没有东西的
嘻嘻

剪前面罢了啦
嘻嘻
弟弟他电话给妈妈带去游泳
所以弟弟没有的用电话
然后我就借他咯
嘻嘻
我很担心我电话会不见
嘻嘻

过后姐姐要出门咯
所以弟弟跟他出门咯
家里深下鸿和我还有哥哥

嘻嘻
我们就在youtube那边看戏咯
哈哈

看了整两三粒钟
哈哈
然后我叫他给我玩SA咯
哈哈
也很刺激下
哈哈
然后到了差不多4点
弟弟就回家了

弟弟跟我说那些无为东西
所谓无为东西是废话
哈哈

弟弟他很烦下的

嘻嘻
然后到了5点
我和弟弟还有鸿鸿
一起睡觉咯
嘻嘻
到了6点半将
我就起床

哈哈
刚好妈妈回家
嘻嘻

等妈妈煮饭
嘻嘻

吃完了
就一起看戏咯

嘻嘻

过后妈妈载姐姐回家
哈哈
过后
就冲凉
然后就跟朋友聊电话
然后就oioi


这样又一天咯
哈哈


╭︿︿︿╮
{/ o o /}
( (oo) )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