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看医生

做天晚上
我一直哭

我很讨厌自己的妈妈
他都没有疼过我
只是疼姐姐哥哥弟弟
每次说我不听话
又说我带坏弟弟

我可以说
我没有带坏他

昨天弟弟她将
你就说我弄她


haizz
不懂做么自己有将的妈妈
没有疼我
我很想你疼我
haizz

算了
我生病
你就讲我自己拿来衰
ei!!
我是你女儿叻
姐姐他生病
你就带他看医生那些
我呢?

haizz
我不计较

我哭
你也不会知道
我只会躲在一边哭

haizz
算了
因为过了明天
我就会当做没有事情发生的



今天
我很早就被妈妈叫起身了
因为鸿要去医院检查
嘻嘻
我叫姐姐陪我
嘻嘻
姐姐他就叫他男朋友来咯
嘻嘻
阿福他买东西吃
才来载我们
嘻嘻

到了医院
阿福他走人咯
他说他打包那些东西
是给我们吃的

阿福他傻傻的
明知道医院将多马来人
还打包有猪肉的给我们哦
嘻嘻
所以我和姐姐都不敢在那边吃咯
等检查完才吃

嘻嘻

鸿他很坏蛋咯
帮他脱衣服
她就滚来滚去
哎哟
气到我
麻烦咯
很多人看着我叻
很下水咯
哈哈

检查完了
就去south city咯
因为姐姐他在那边做工的
嘻嘻

然后姐姐的老板看到鸿鸿
她就说很可爱
也说鸿很会笑
嘻嘻
过后姐姐的一个同事
他叫嘉敏
他看到鸿有酒窝
好像很刺激将哦
哈哈


然后我就吃阿福买的东西咯
吃完了
就走走咯
鸿就给姐姐看着先咯
嘻嘻

然后
姐姐的朋友看到我
就叫
雪梨!

他以为我是姐姐
哈哈
然后我转身

哈哈
他吓到哦
因为他说我瘦了很多哦
哈哈
我听到这句
几爽哦
哈哈哈

过后
他问我姐姐
我做么将瘦
嘻嘻
姐姐一定说我减肥的

哈哈
然后我很累咯
叫阿福来载我回咯
嘻嘻

阿福他很多话讲得
就知道一上车
就预算了的
嘻嘻
真的很多废话一下的
哈哈

然后又问我要不要吃东西
哈哈
然后又讲到关于吃东西的
嘻嘻
很废下咯她
嘻嘻

然后半路看到叔叔
哈哈
跟他聊下天咯

嘻嘻
然后叔叔也是废话多多的
嘻嘻
到家了就放下东西
然后就下楼上香给我的干爹和公公咯
然后过对面买水喝
叔叔他又跟我讲废话咯
嘻嘻

过后我回到家
就给鸿睡觉咯
嘻嘻
我就玩电脑咯
哈哈
玩SA
哈哈

我的成绩很差咯
一直输
哈哈
也死20++

才杀7个8个将
哈哈

很水咯我
哈哈


将又一天咯
嘻嘻
不要怪我一直嘻嘻哈哈
因为我惯了
没办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