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星期日

早上7点半
有个人打来吵醒我
那里有人7早8早打来说
要认识人的哦
哎哟
很怪咯他
哈哈
当他问我几岁的时候哦
我答他
我要睡觉啊!
嘻嘻

我是不是很衰啊?
嘻嘻
哎哟
他又衰的
没有看时间
就打来
嘻嘻


妈妈说要去巴杀
哈哈
本来带弟弟去的
嘻嘻
然后我说我要去
嘻嘻
过后我就去咯


嘻嘻
我很讨厌走巴杀的
因为会弄肮脏我的鞋子
嘻嘻
所以我叫妈妈快点买

嘻嘻
我一直叫妈妈买东西给我
她肯买叻

不过到家哦
他很多废话的
嘻嘻

真的很多哦
多到....
顶不顺的
嘻嘻


不多说


我到家后
妈妈他就油漆咯

我看到弟弟油漆
哈哈
他很man哦
我爱上他了
哈哈
因为弟弟他脱衣服哦
哈哈
有肌肉的
又穿短裤
性感咯
哈哈


我就不用做咯
我在房间休息
哈哈

过不久
妈妈就叫我抹东西咯
哎哟
讨厌
又要抹风扇


妈妈说做完了
就看戏
刚才去巴杀
买了CD回来

买叶问2回来
嘻嘻
我们看的时候哦

我和弟弟都很兴奋咯
哈哈

弟弟还说要和我打
我看他有病了
嘻嘻

妈妈他都看到很兴奋
嘻嘻
看完了

又看另外一个戏咯
看美丽密令
嘻嘻
我和弟弟看到拍地上
哈哈
因为真的顶不顺他们的戏了
哈哈


看完了
吃晚餐咯
吃完了
冲凉咯
冲完了


就和弟弟叶问咯
哈哈
我的手黑青咯
他的手
也是
哈哈
打平

哈哈
过后我38咯
拍38照
哥哥帮我拍
嘻嘻我先放在fb和xbao哦
哈哈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