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一天

我家的鸿鸿
很搞笑一下咯

我和他一直自拍
哈哈

他会看镜头的叻
哈哈
我的样子很丑
所以房猪脸
哈哈

拍很多哦
我只放一张啦
嘻嘻
懒惰放多啦
嘻嘻





弟弟根鸿鸿玩
哈哈
弟弟看到鸿鸿将坐哦
是不是很型啊?
哈哈

有感觉到床湿湿吗?
嘻嘻
就鸿鸿是将得姿势小便哦
型叻
哈哈
想到都开心

无聊的我
我又自拍咯
不会怪我吧

哈哈
感觉我瘦了哦?
哈哈
我懂我自恋拉
哈哈




____________




现在我要讲不爽的事情了
都不懂姐姐什么人来的

不到一个月
又生病
haizzz
生病就生病啦!
还要做哪些可怜的样子给妈妈看
你懂我和弟弟看到
会很不爽的吗?
自己要汤
自己拿拉
每次说做工很累
我和弟弟就不觉得你累咯
你做的工
一点都不辛苦的咯
书店会辛苦的咩
是我都想去你店做咯
不要每天在家扮可怜咯
我和弟弟都知道你再想什么的
haizz
有时我会生气到控制不到自己的
我会想打人
你不要再做那些样子出来了咯
ok
haizzz

我这几天都很想早睡哦
不过都不能哦
一定会超过1点的
haizzz

昨天跟dear聊电话

他说看到恐龙妹
哈哈
他说又好像不是哦
嘻嘻
嘻嘻
38得
是就是
不是就不是
嘻嘻
他还叫我信息恐龙妹
嘻嘻
38 得


今天我很早就起床咯
嘻嘻
也是妈妈叫得
嘻嘻


我也是一样的自拍拉





自恋哦?
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