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写爽

今天我没有想到东西写
哈哈

对不起哦
嘻嘻

我的照片会不会很废啊?
在最下面
更加废
哈哈

这几天
我都很开心了咯
dear会陪我了咯
如果再不理我
就翻面咯
呵呵

死臭阿哥!
就那个小翔
我在说你咯
这几天都没有找我
有女朋友了
就忘记我了拉
贪新忘旧啦你
衰人

讨厌你了啦!!

哼!
下次你找我
我不理你了

这几天有人追我叻
我会很爽的
哈哈
他们追我
是因为我照片吸引了他们
哈哈
我有一直和他们说

___oi!我很谓的!
真的!
照片和真人不一样的!我的照片是edit到将‘美’的!
真的叻
不要追我
我不适合你们
你们没有查完我的底
不要跟我说
喜欢我
ok __
想不到东西要写了
哈哈
诶诶诶

想到了
我家的鸿鸿
会自己站了
哈哈
昨天的我
看到
吓倒咯
哈哈
几怕他跌哦
哈哈

他也生牙齿了
还生虎牙
够力咯
哈哈


大家

明天会更好


我爱你们哦
你们来看我的blog时
要留言哦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