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感情是不是谈了

dear
我没有说过我和你的感情谈咯



是你自己讲的咯




而且
我在想些什么
你都不知道的咯




我不想讲到将明显给你知道的咯






你自己知道就ok咯





昨天你没有找我‘





反而都是我去信息你





找你





你说我们的感情谈了




ok咯




我没有东西的




我还可以跟你做朋友的




我拿得起
放得下的




我都不懂你是在玩我
还是什么的
haizz



算咯





我没有去计较的





昨天看到小翔在fb写已婚




真想知道是谁
嘻嘻



不料我今天就知道是谁咯



嘻嘻




小翔哥哥




祝你快乐哦

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