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一天

昨天
很闷咯
都没怎样
我很少在星期日上网的

不懂做么
昨天妈妈心情好
给我上网哦
哈哈

哥哥也给哦
不过他们叫我不要上fb和xbao
因为他们说我很会浪费时间
嘻嘻
所以他们叫我玩SA咯
哈哈

昨天我玩的时候
真得很刺激咯
电脑也很LAG一下拉
不懂做么
很多很水的人
哈哈

现在想想下
都很开心
哈哈


第一次杀将多人
哈哈
开心

哈哈



不要小看我
哈哈




过后完玩了
就找东西做咯

没有东西作
就自拍咯
我和弟弟


哈哈
过后更38哦
我叫弟弟帮我


是不是很yang叻


哈哈
我自己无聊
又拍哦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