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一天

嘻嘻
就昨天
都没什么的

昨天姐姐他生病
妈妈煮东西给他吃

然后弟弟看到

弟弟说要哦

嘻嘻
弟弟他很好笑咯
他准备要冲凉了的
只穿内裤
拿着毛巾
走来走去哦
哈哈
哈哈
弟弟说他要吃

然后一直拿毛巾打墙壁哦
嘻嘻
我看到了
就拍下来
也录起来了
嘻嘻

姐姐和我一直笑咯
本来弟弟不知道的
姐姐拉
大声说
放facebook
哈哈

过后弟弟就一直拿毛巾打我咯
那时的我
我一直笑哦
哈哈
也趴在地上
因为顶不顺刚才他的动作
哈哈
他一直说
delete !!
delete !!
delete!!
哈哈

吊他都ngon咯
我拿来作纪念
哈哈

过后弟弟他去冲凉咯
冲凉出来
就跟我说
婷!你去换裤子
我要跟你签名
我要见

哈哈
因为当时的我
在穿睡觉衣
还是连身裙呢
嘻嘻

我真的去拿裤子叻
要换的咯
哈哈
过后姐姐说他不舒服
他说不要录
所以没有跟他打倒咯

哈哈

昨天我很早睡哦
12点3个字
就睡了咯
哈哈
难得
嘻嘻

今天
我很早起床哦
7点半就起了
妈妈叫我看鸿鸿
他要煮饭
嘻嘻

ok咯
我去看咯
反正昨天我很早睡
嘻嘻
今天弟弟本来要我帮他剪头发的
我说不要
嘻嘻
懒惰

今天有个在msn的男生哦
很搞笑得咯
一直和我聊天
他的朋友也和我聊
哈哈
很废一下咯
因为他们开wedcam啊

他的朋友很靓仔

我跟他朋友拿号码咯
过后我也给他们我号码
哈哈
开心



没有评论: